运动会
刘炎真
“加油,加油!Yes!终于胜利了!”是谁在呐喊呢?原来是我们学校举行了一年一度的、别开生面的冬季运动会,操场上人山人海。接下来是60米短跑比赛,各个班级的运动员们站在跑道上,瞧!我们班的体育班长贾明豪站在跑道上,精神抖擞,好像这次的胜利就属于他似的。运动员们都陆陆续续的做着准备活动,之后他们便蹲了下来,只听见裁判员大喊道:“预备~~跑。”运动员们便像离弦的箭似的搜了一下冲了出去,而我们班的贾明豪左脚刚点起来,右脚也就急着起来了,就像蜻蜓点水一般。赛场上的运动员们,也个个摩拳擦掌,毫不示弱,发令枪一响,一个个如矫兔般飞离起点,像利箭般冲向终点。但是贾明豪还是一下子就轻而易举的取得了第1名。我们班的欢呼声,掌声响成一片。
接着就是我们班最喜欢的800米赛跑了,首先是贾明豪比赛。只见贾明豪一会儿坐着拉伸动作,一会儿又在那里蹦跳着,准备就绪后,只听见裁判员一声令下“预--备”,就见运动员们个个摆好姿势,左腿向前屈伸着,右腿卧着,蓄势待发,让人仿佛看到了一个个小刘翔。裁判员高举“指挥旗”,哨子一吹,旗子一挥,运动员们便像离弦的箭向前飞快地跑去。此时,跑道两旁的观众已围成了一堵厚厚的人墙,挤个水泄不通。贾明豪奋力向前一冲,轻轻松松的就拿捏了所有的选手。只见他稳稳的排在了第一,当还有最后两圈的时候,他的力气已经没有了,我们班的啦啦队员们看到后,都拍着手鼓励他:“加油加油,胜利是属于你的,加油加油冲刺吧!”贾明豪听到我们这番鼓励后,又冲向前方。可这时别班的一位选手超过了他,贾明豪顿时慌了神,眼看红布条渐渐的向对方偏移,我真恨不得过去拉他一把。我发现,运动员们都脸红脖子粗,青筋暴起,谁也不肯相让。可我们依旧不放弃,竭尽全力的继续鼓励他,呐喊声震耳欲聋:“加油!跑出你自己的成绩就可以了。”此时,贾明豪用尽了全身的气力冲向了终点,5米、3米、1米、0。5米。就在最后一秒,全场人都静了下来,似乎都在心里猜想着谁才是第一。广播上此时想着:“运动场上有你们的飒爽英姿,运动场上有你们拼搏的身影,面对漫漫的征程,你没有畏惧和退缩,任汗水打湿脊背,任疲惫爬满全身,依然分离追赶,只有一个目标,只有一个信念,为班级赢得荣誉,拼搏吧,我为你们呐喊,加油。”于是各个班的运动员们都充满了自信心!
我们此时都为贾明豪捏了一把汗,他把全身的力气都使了出来,豆大的汗珠从脸上落了下来,他忽然加速冲刺跑在了前面,还有50米,我们班的同学顿时一个个都鸦雀无声,屏息凝神,心中仿佛预测着贾明豪到底是不是最后的赢家。而贾明豪一点也不敢放松,只见贾明豪瞪大了双眼,就像一只饥饿的猎豹要去捕捉猎物似的,贾明豪离终点只有10米了,但是他忽然想起来,同学们都为他加油鼓劲,就用尽了全身的力气,一个冲刺赢得了胜利,当他从赛道上走下来的时候,他的脸上留下了胜利的喜悦,我们班欢呼雀跃:“太棒了,太棒了。又是第1名。”
而接下来就是跳远比赛了,我们参加的有梁栩滔和贾明豪。首先是梁栩滔,只见他先往后退了几步,向前一冲,就在他快抵达白色线条的时候,他使出了浑身的力气,向空中奋力一跳,完美落如沙子之中,而他也获得了很理想的名次。接下来就该贾明豪了,他首先在原地蹦蹦跳跳的,之后活动了一下脚腕和手腕,他快速向前冲去,在离白线0。5米的地方往前一跳,“飞”到了空中,他双臂向后一甩,又往前面“飞”了几米,就像云中燕似的。他最终获得了第1名。我们全班都为他欢呼,而他却很谦虚的回答:“这都不算什么,这只是我的冰山一角而已。”不愧是我们班的体育班长,这么厉害!
还有跳远,铅球……欢呼声、鼓掌声、广播中的鼓励声……在操场上组成了一首优美的交响曲,而这场激动人心的比赛还在继续进行着,这样的活动真的是太有趣了,下次我也一定要参加,锻炼一下自己的身体!加油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