骄傲的安琪2000字作文
安琪是一个四年级的小女孩。她长得很漂亮,学习成绩也非常好。在每周的星期三,她都会穿上自己最漂亮的衣服来学校。“安琪,你的衣服可真漂亮!”每天都有同学这样夸赞安琪。安琪开始觉得,别人夸赞她是理所当然的。于是,她天天和爸爸妈妈顶嘴,还和同学炫耀自己的成绩和新衣服。安琪在得到越来越多的夸奖时,居然开始嘲笑起同学来:“你的衣服可真丑陋!穿这么丑陋的衣服来学校可真是愚蠢!”“看看我穿的多漂亮。你们天天和我在一起就要穿的漂亮些,可不要毁了我的形象啊。”她经常这样嘲笑同学。一天,她看到网上有一个邀请函:“H市完美的选美大赛,如果你够美,就赶快来参加!你是我们选中的第8位幸运用户!”“我多美丽啊,肯定可以完成这个选美大赛,并且获得一等奖。”安琪骄傲的说。于是,在征得父母的同意后,安琪向学校请了一天假。开始赶到H大厦参加选美大赛。停好车位了。安琪开始到卫生间准备换衣服。“妈妈?我的衣服呢?你该不会没带过来吧!”安琪着急地说。“啊,看起来还真是,我好像放在沙发上了,家里的沙发上,这可怎么办?安琪,还有15分钟就要开始比赛了!叫你爸爸回去拿也来不及啊。其实安琪你看,你这个穿着也挺好看啊。牛仔背带裙最适合你了!”妈妈安慰安琪。“妈妈,就是你的错!你太粗心了!你为什么会把衣服忘在沙发上?我跟全班人承诺过把一等奖的奖状给他/她们看的!妈妈,这件事就是你负责,到时候我把所有的责任都推在你身上!”安琪很生气。妈妈本来就急的像热锅上的蚂蚁,并且这件事情已经火烧眉毛了。再加上安琪这么一闹腾,妈妈火了:“哟,明明是你自己来参加比赛的好吧!带衣服以及所有的一些事情都应该是由你自己负责的。说的难听一些,你的事不关我的事,我也没这个责任帮你。化妆、早起、到这里、带衣服根本不可以让爸爸妈妈帮你。还不是你自己闹腾着要帮?我们也没这个义务帮你!”妈妈大吼着说。这么一听还真是这样。妈妈说的这番话也不是没道理啊。安琪攥紧拳头,想哭了。她强忍着泪水,自己跑进了参赛地点。“这是谁啊?应该就是15号安琪!她怎么穿这种衣服来选美啊,这可是市里面的选美,她这么不重视吗?”“唉,不知道啊,是不是临时抱佛脚啊!估计等一下走步都走不好呢!”“别瞎说,说不定她走步都不会呢!”有人窃窃私语的议论着安琪,安琪全部都听到了,但是没敢吭声。“唉,还有走步?”安琪突然想起来她们说的话。主办方没有提起过要走步。“请问是要走步吗?主办方并没有通知啊。”安琪疑惑的拉着一个穿着红色千层裙的女孩说。“对啊,之前主办方没说,后来不是让班里的同学带了吗?”那个穿红色千层裙的女孩子回答,“我妈妈叫我去看一下衣服会不会不舒服,祝你发挥好哦~”有吗?安琪突然想起来,前几天李玲玲昨天慌忙拿着一个红色的条子给她,那个就是?我必须得把这个事情问清楚!“对不起,你拨打的电话正在通话中,请稍后再拨!sorry……”安琪挂断了电话。安琪现在简直快要崩溃了,现在怎么办呢?“各位参赛选手以及评委家长们,你们好!H市的选美大赛即将开始,如果你没有太紧要的事切勿走位!有请1号选手安紫怡开始表演!请二号选手刘贝贝做好准备!”念了许久之后;“请14号英国选手Aver上场,请15号选手田安琪做好准备。”14号就是那个穿着红色千层裙的女孩。她没有被过脚的裙子绊倒。在最后走T台,还扮了几个poss,表情也很生动。“请15号选手田安琪上场,请16号选手海茵茵做好准备。”安琪深吸了一口气。开始走T台。安琪走的T台可真是不怎么样,就凭服装已经扣掉二十分了,再加上她在T台摔倒了。得分是30分,没有任何奖状。安琪回去大哭了一场。安琪去上学了。并没有像安琪想的那样,全部的人都在嘲笑她。而是关怀她:“不用伤心啦!虽然你的镜头上了电视没得奖,但你还是努力了,只是忘带衣服了嘛。而且你的衣服本来很好看,不要灰心啦!”“没事的安琪,下次加油!”安琪开心的笑了,她才明白,同学们已经原谅了她的过错,所以安琪以后决定不能骄傲,要友好待人,做一个谦虚的好孩子。现在,她和同学们相处得很好,老师也很喜欢她,安琪的成绩也从嘲笑同学的那一刻80分起逐渐回升到年级第一。她的脸上又增添了几分快乐的光彩,她也不再和父母顶嘴了。安琪妈妈说:“这孩子还真是变乖了!”安琪变乖了相信大家都很开心吧。现在安琪成了一个惹人爱的孩子,彬彬有礼的孩子。无论谁见到她,肯定都会喜欢她的!